阳光助困-快速留言咨询 - 每条留言,我们会24小时内回复




大名: 邓顶梅
 发表于: 2011/5/16 9:51:44   回复   删除
请问,去年被资助的几个孩子,今年怎么没动静了?徐婷 姚亮 熊义华 单江伟 张全桥 何美玲 这几个都是去年阳光网通过审核 的,并且被资助的。

    这些学生,均是由合作单位安康义工联盟提供并发放的,但是其学生图片信息,均是外联过来,他们网站不知为何原因造成这写学生的资料照片失效,无法访问,同时没有回访,故打算终止资助,希望理解。



大名: 尛达卓吉
 发表于: 2011/5/11 10:01:11   回复   删除
想资助360号贫困生唐登飞,可以么?

    不好意思,这个学生已经终止资助,您另外选择别的学生资助好吗?谢谢!



大名: 周承渊
 发表于: 2011/5/3 8:30:55   回复   删除
我想请问一下我提交的志愿者申请什么时候能审批下来?

    承渊,审核已完成。你可登录查看。



大名: 周鹏
 发表于: 2011/4/30 9:01:37   回复   删除
我想请问一下我提交的志愿者申请什么时候能审批下来?(已经提交两天了)谢谢!

    你好,已经审核通过了



大名: 乐哈哈飞宇
 发表于: 2011/4/14 22:58:59   回复   删除
我想资助我家乡-博白的贫困生,因为我离他们近一点我可以详细的了解到他们的资助是否到位,可以吗?

    当然可以,你可以在这个链接,输入搜索博白, http://www.zhukun.org/search.asp



大名: 富捷 王
 发表于: 2011/4/13 16:03:50   回复   删除
我想尽快资助学生,能否帮我选定,然后我汇款就行了,在线等回复!

    已经沟通,去掉你留下的QQ地址



大名: 富捷 王
 发表于: 2011/4/13 14:52:22   回复   删除
你好!我想长期资助五名西部特困生,能不能帮忙联系一下,急切等待中!

    十分感谢您的爱心,由于我们网站学生资助情况变化很快,所以请您到http://www.zhukun.org/student.asp这个地址去查看最新需要资助的学生情况,如果需要其他信息,可以随时回复该邮件,谢谢。



大名: 陈释然
 发表于: 2011/4/8 22:03:49   回复   删除
你好,我是一名大学生,来自西部山区,从小就受到很多人的帮助,才能上到大学。现在希望在暑期支教,无论条件多艰苦我都不介意,只想能为那些像曾经的我一样渴望知识,渴望外界的孩子做点什么。

    释然,你好。很高兴你在健康成长。你会日渐强大的。亲爱的释然,你暑假的时候,弟弟妹妹们也放暑假了,这是一点。二是,咱们组织暂未计划本年度的暑假支教团队,目前未有相关暑假支教安排。很抱歉未能与你一起在未来几月将到的暑假进行支教。祝好。(雷颖2011-4-9)


你的大名: * 电子邮件: 重要*
留言内容: * 选择图案:
验证码1: *   验证码2: *   本留言会自动发送邮件给管理员,加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