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助困-快速留言咨询 - 每条留言,我们会24小时内回复




大名: 温治国
 发表于: 2012/7/25 15:19:32   回复   删除
我刚刚资助了个学生,点的是一对一资助,查询时发现除了我还有别的好心人也资助了同一个学生,这正常吗?不是一对一吗?学生编号:1512 谢谢

    我们的系统自动保证不能重复资助的,在有意向后,立即自动关闭这个资助的链接。经过分析数据,发现你们是接近同一时间开始资助这个学生,在没有提交表格的时候,另外一个资助人点击了“结对资助”的按钮,才出现目前的情况,有鉴于另外一个资助人已经付款(即时在线支付),建议您改资助其他学生,十分抱歉也希望您能理解。



大名: 刘德香
 发表于: 2012/7/16 9:31:17   回复   删除
你好,我资助的S3156王文强资料怎么找不到了?

    您好,我试了下,可以搜索到,http://www.zhukun.org/search.asp,输入学生名字即可。请注意,S3156是付款的财务编号,不是学生编号,该学生编号为1495。谢谢!



大名: 于鹏
 发表于: 2012/7/3 18:49:00   回复   删除
阳光助困组织: 您好! 我司是北京的一家公司,本人为工会主席,通过网络了解到贵组织从事助教公益事业,对贵组织的善行非常感兴趣。因我司之前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建立了美邦公益角,汇集了部分捐款、物资,需要通过公益组织开展捐助活动,且可以长期合作,特向贵组织发送合作意向。 因我司需要在公司内部公示支助近况,所以,在我们了解贵组织的网站内容后,存在部分疑问,望组织能够给予解答,便于我司同组织建立合作关系,谢谢! 问题: 一、我司可否在支助贫困学生之前先联系下受助人? 二、如组织发现受助人条件虚假,停止支助,将有哪些操作流程,对资助人有何影响,支助费用可以退回用于支助其他需要的人? 三、我司可否看到捐助资金或物品的具体去向,得到受助人的联系方式,直接了解受助人的近况,如学习情况等,便于我公司内部公示支助情况。 四、组织是否可以保证我司支助的受助人得到的资助就是我司的捐助? 五、组织能否组织我们去受助地区参访或者我司自主组织员工去探望受助人? 七、我们支助的情况可否在“阳光助困”的官方网站上查阅到,我们能否宣传我们的支助情况? 八、贵组织有客服联系方式么,便于沟通。 以上是我司需要了解的问题,希望组织尽快给予回复,便于我司开展公益捐助工作。谢谢,盼回复!

    十分感谢贵组织的合作意向,我们也很珍惜与企业的合作机会,希望能群策群力做更多有益的事情,先就你们的问题回复一下。

//一、我司可否在支助贫困学生之前先联系下受助人?
答:可以,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在资助后与受助人继续联系,建立与学生之间的良好沟通关系。

// 二、如组织发现受助人条件虚假,停止支助,将有哪些操作流程,对资助人有何影响,支助费用可以退回用于支助其他需要的人?
答:首先,如果因受助人条件虚假而需要停止资助,我们承诺一定退还资金。退还的方式大致两种,1)直接退还现金到资助人原捐款账户,2)改资助其他学生。同时我们会对存在虚假信息的地方负责人和相关志愿者进行处理。

// 三、我司可否看到捐助资金或物品的具体去向,得到受助人的联系方式,直接了解受助人的近况,如学习情况等,便于我公司内部公示支助情况。
答:我们的平台要做到的正是捐助整个过程的透明性,所以一定有资金等的具体去向(比如发放时需要发放照片证明),并通知资金的每一个过程(自动邮件)。我们很鼓励跟受助人直接联系,以了解更多近况,我们会提供联系方式,更具体还可以直接联系地方负责人。同时我们本身也会做好回访工作。如果超过半年没有回访的学生,资助人可以选择终止资助。

// 四、组织是否可以保证我司支助的受助人得到的资助就是我司的捐助?
答:可以选择结对资助,我们平台自动会根据当前捐助情况关闭资助通道,保证不会有重复资助(特殊情况,如特别贫困,征得资助人同意除外),再第2年续助时,系统优先给原资助人发email,如果超过1个月没有续助,则开放给其他资助人。

// 五、组织能否组织我们去受助地区参访或者我司自主组织员工去探望受助人?
答:原则上,现在我们没有定期组织公司或者资助人去进行探访活动,但是实际发生的探访活动有很多,比如北京区最近的探访活动,还有一些资助人主动去甘肃回来写的日记等,都可以在我们网站的活动纪实中浏览。有一点我们能保证,就是如果你们愿意去探访,我们很欢迎,也一定提供各种配合,包括帮忙安排当地的行程和住宿等(出发前需要提早跟地方负责人联系)。

//七、我们支助的情况可否在“阳光助困”的官方网站上查阅到,我们能否宣传我们的支助情况?
答:一定能在阳光助困查询到,我们提供两种方式:1)可以具体到资助的某一个学生,提供每一笔资助的证明(邮件证明、正式证明),可以随时下载,这样通过查询的方式(比如搜索公司名称),就可以查阅到所有资助的学生列表和每个学生的具体资助情况;2)在此基础上,可以应你们要求建立独立的“专项资金”,这样能把资料同时集中起来。你们当然可以宣传你们的资助,这是理所应当的。

// 八、贵组织有客服联系方式么,便于沟通。
答:我们组织管理层人员均为兼职,所以没有专业24小时客服,这个也是我们的不足之处。haoty(QQ 35056999)和佑儿(49812315),是2为管理层人员,提供及时沟通联系,也可以通过电话等,网站均有各种联系方式。

欢迎联系并进一步沟通,谢谢!




大名: 王静媚
 发表于: 2012/6/28 21:17:23   回复   删除
请问扬州附近有需要资助的贫困生吗?或者需要捐资物质的?

    已通过邮件回复



大名: 陈挺
 发表于: 2012/6/28 15:50:31   回复   删除
支付宝爱心券, 淘宝的订单编号:189098920345974 但是忘了注明是要资助王洋洋的。请帮忙注意。 已支付,但贵站淘宝的人员一直没有做“发货”动作,所以无法确认支付。

    谢谢,已经备记,并转财务部处理



大名: 刘江
 发表于: 2012/6/24 10:51:36   回复   删除
编号:1465 姓名: 卢盼 性别: 女 民族: 汉 淘宝爱心劵 已购买不能留言,另外邮箱的号是什么?发送邮件需要告知些什么情况。 另外提个建议。既然有爱心劵这个项目,希望淘宝旺旺有人在线,财务也请及时在线。否则选择了爱心劵却用不出去,谢谢

    已经转给财务部处理淘宝事情,因为我们都是兼职,平时有自己的工作,所以有时候不是特别快速,望谅解。



大名: 刘江
 发表于: 2012/6/23 18:09:03   回复   删除
你好,淘宝爱心劵如何使用? 我买了爱心劵但是,在支付时页面里没有用爱心劵这一项啊

    我们是先选定要资助的学生,再购买淘宝爱心券,在购买的时候,说明资助学生的形式。如果你已经购买爱心券,且在购买时没有指明,请留言或者回复邮件,详细说明。我们在支付页面有淘宝爱心券这个选项,在支付的下拉列表中。



大名: 张德明
 发表于: 2012/6/22 16:54:34   回复   删除
请问有在河南郑州或者广西百色地区的活动吗?

    目前还没有,谢谢关注。


你的大名: * 电子邮件: 重要*
留言内容: * 选择图案:
验证码1: *   验证码2: *   本留言会自动发送邮件给管理员,加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