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助困网网友见面会-上海


当前状态: 已结束 提交时间:2009-04-09 维护



阳光助困网网友首次见面会-上海区

    阳光助困网发展至今,许多网友都在奉献爱心、资助孩子的同时,为助困网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资助孩子的公益活动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但是大部分网友迄今为止没有见过面,彼此的了解仅靠大家的网络聊天中得到。

    尤其是最近在篱笆论坛上面的帖子反映强烈,有不少上海的爱心网友为贫困孩子捐助了衣物、学习用品等,为了增加了解、加深友谊,阳光助困网准备近期在上海举办首次网友见面会,此次网友主要集中在上海地区及周边江浙地区,欢迎就近的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来参与的如果家里有不穿的衣服和不用的文具自愿基础上顺便带来,他物品自愿原则上随意捐出来,不捐也行,本次主要是以见面为目的。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09年4月26日

地点:洋葱餐厅(龙之梦店)、中山公园
地图和交通,到洋葱餐厅:http://www.gudumami.cn/shop/cs06251/map/


介绍

4月26日11点钟在洋葱餐厅(龙之梦店购物中心8楼)门口(中山公园对面)集合,有戴红色阳光助困帽子的志愿者等候。
12点钟大家一起吃饭、畅谈,每人免费发放一顶阳光助困的帽子
下午2点钟一起畅游中山公园、聊天
下午4点钟活动结束

洋葱下午茶/大点/中点/小点:一律5.8元,人均消费50左右。
洋葱餐厅主营港式菜肴,配以温馨的环境和周到的服务,成为周边白领商务聚餐、公司聚会、乃至小型婚宴的首选地点。来到洋葱餐厅,收获的不仅是美食,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味觉与心灵的双重惊艳体验!
我们精心选取上乘材料,用心打造独特的港式佳肴。在掌握粤菜传统菜系精髓的基础上,融入对厨艺的独特诠释。洋葱餐厅坚持使用最优质新鲜原料,引发充沛的时尚口感,为宾客带来一场难忘的美食之旅。
洋葱餐厅致力成为上海港式餐厅连锁店的一员,秉持着时尚生活的精神,为都市年轻人开创了全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并期望能够为拼搏在上海的都市白领带来家的温馨与关怀。请关注洋葱餐厅连锁分店的新鲜开业信息。

更多介绍:http://www.gudumami.cn/shop/cs06251/
餐厅评论:http://www.gudumami.cn/shop/cs06251/survey/

上海中山公园原来是旧上海英国大房地产商霍格的私家花园,1914年改建为租界公园,经过近90年发展建设,成为以大树、草坪、山林、水面等自然风光为特色的、中西园林文化相融合的、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含蕴的城市园林。最近,为了配合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对中山公园基础设施和园林景观进行了全面改造,使公园面貌气象一新,获得了“上海市四星级公园”的荣誉称号。
说起中山公园,老上海人都知道这是以英国式园林风格为主体,辅以中国传统园林、日本式园林、植物观赏园等,形成不同的风景特点,是迄今上海原有景观风格保持最为完整的老公园。
中山公园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全园可分为大小不等的景点约120余处。这些景点因景而异,各具特色,其中十二处景点评选为“中山公园十二景观”,都是公园内特色突出并具有代表性的园林景观。

更多介绍:http://www.51766.com/zhinan/11000/1100018518.html


费用

AA制,大约50元左右
 
活动QQ群:84531436,活动负责人:黔之驴(手机13761532542)、汉堡包(手机13162802439)
 
 

阳光助困 是一个在香港特区注册的、非政府、非营利的纯民间爱心公益性组织
Sunshine Charity - http://www.zhukun.org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