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探访活动(4月25日)


当前状态: 已结束 提交时间:2009-04-18 维护



最新通知:由于18日当日大雨,活动暂时推迟,最新日期待通知!

活动简介

为了阳光助困网的活动,能在四川区广安助困点很好的开展,我们当地的阳光志愿者经过商议后,特开展以下走访活动。主题为:关爱贫困学子,撑起他们的一片希望。目的是:主要是在当地宣传我们阳光助困网,让他们了解阳光助困网的各项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个人、团体和当地各界爱心人士,成为我们阳光助困网的一线志愿者和资助者,让他们的爱心,成为当地的一道风景线!

想参与活动的各位同仁请密切留意阳光助困网站(www.zhukun.org)的相关信息公布。

活动时间、地区、人员

时间:2009年4月18日

地区: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井河小学徐花分部

集合地点: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城北汽车站前广场(可以自行驾车前往)

名额:10名

要求

· 能吃苦耐劳

· 有一定的经济负担能力

· 有爱心,能跟孩子积极沟通

· 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无隐患疾病

· 所在地区离活动地区比较近

职责

· 探访贫困地区状况

· 收集贫困孩子资料

· 已经资助的孩子进行回访

· 发放资助物品

· 建立长期合作、探访关系

行程安排

· 到该校区进行贫困生走访调查,填写贫困生资料,以使他们能更好的完成学业,已解除他们为学费和生活费而担忧,对于不能资助的孩子,我们将予以关注,给他们心灵上的安慰!活动形式主要是以走访、调查、关爱贫困学子为主!

费用

· 我们采取志愿者自己报名,自己负担的方式

· 我们组织部分交通工具、部分住宿费用

· 我们负责T恤、卡片、资料等的费用

注意事项

·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需携带志愿者证件,杜绝在活动中以个人目的参加活动。

· 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请带上少量的干粮、水和填写资料的笔。

· 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需注意安全。走访、调查活动的志愿者,女士请不要穿高跟鞋,因为大多数是乡村小路。

· 请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报名确定时,告知有无相机,以便我们提前分组和准备

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 - 论坛回帖报名 >>  活动专用群 48662699, 活动负责人:子晓(QQ 313278105)

 


阳光助困 是一个在香港特区注册的、非政府、非营利的纯民间爱心公益性组织
Sunshine Charity - http://www.zhukun.org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