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阳朔地区支教资助基地


当前状态: 已结束 提交时间:2009-02-15 维护



广西阳朔地区支教资助基地

广西阳朔地区基地的开始始于一个国际义工黄老师,她是一个香港人,周转海外进行义工爱心活动,去年来到了广西桂林的阳朔地区,在当地进行支教助困的义工活动。

跟阳光助困网联系后,作为合作开始,提交了两名学生资料,阳光助困网很快进行了审核和资助,从此建立了合作关系。

支教资助基地的长期发展离不开义工的持续性和合作性,中国支教联盟有大量的支教老师资源,为阳朔基地派去了多名支教老师,这些都为基地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一线义工:薰衣草(QQ244163291)

QQ群: 46302994

合作计划

- 中国支教联盟(http://www.go9999.com/)负责支教老师,资料收集、反馈;

- 阳光助困网(http://www.zhukun.org)负责资助当地贫困学生;


最新进展

- 已经建立的合作关系

- 提交两名学生资料,审核并进行资助

[ 黄球俊 ]

[ 黄海凤 ]

- 新派去的老师今日启动前往阳朔

- 计划再次提交贫困学生资料




阳光助困 是一个在香港特区注册的、非政府、非营利的纯民间爱心公益性组织
Sunshine Charity - http://www.zhukun.org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