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朋友术前检查费用募捐活动


当前状态: 已结束 提交时间:2010-05-06 维护



孩子生长在单亲家庭,家境十分贫穷,自小自卑,性格内向,害羞腼腆,学习成绩较差。我们想带他去贵阳医院做DNA染色体检查,进行性别鉴定和性别引导,如果要手术话,这个手术越早做越好,现在不单单影响他的生活,而且对他的心理影响很大。


其家庭目前的状况根本无法承担术前费用(用我们走访人支教者莫老师的话说:他家要进城都难。)因此,在经过咨询:术前检查(需做DNA检测及CT扫描等)需就近做。现开始募捐4000元(检查费用及监护人和孩子到贵阳往返路费)。由志愿者陪同监护人和孩子到贵阳做检查,结果出来后交予雷医生做援助方案,如需手术纠正及心理辅导,可由监护人陪同孩子按雷医生等人最后确定援助方案进行指引治疗。


为了这个孩子的正常成长,我们伸出援手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吧!先解决检查费(注:募捐结束后该帖会隐藏,因为涉及小朋友的特殊信息。请谅解。)捐款请直接点击下面的3分钟在线捐款


http://www.zhukun.org/bbs/dispbbs.asp?boardid=9&Id=3746


阳光助困 是一个在香港特区注册的、非政府、非营利的纯民间爱心公益性组织
Sunshine Charity - http://www.zhukun.org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