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贵州织金走访及资助发放


当前状态: 已结束 提交时间:2010-01-21 维护



阳光助困贵州织金走访及资助发放活动

为了确保这次救助金的如实下发,结合板桥乡和城关镇贫困孩子的分布情况,特拟定如下计划:

此次活动负责人为 李晓云(冰雪阳光  502676082)


一、李志愿者准备所有文字资料,01月29日中午十二点召集所有自愿者安排落实成员分组,城关由可可担任组长,板桥由李志愿者担任组长,负责提前电话联系贫困救助学生,摸清家庭具体地址;把关资金的如数下发,记录及相关资料图片的规范收集;交待具体职责,落实自愿者须知条款、执行标准和注意事项。


二、由李志愿者完成四台数码相机,一辆越野车的提供,越野车为板桥组服务,城关组步行入户,预计一个工作日完成全部任务。


三、01月30日晨八点准时宏州酒店门口集中出发下午六时云翔食府(一饭店名称)集中反馈和上报相关资料。早餐和中餐自行解决。


四、最后由可可整理资料进行初审,李志愿者终审后上报阳光助困相关工作人员。


五、如遇个别特殊情况未在家的贫困孩子,具体联系该生,一周内家访补发救助金额,悉数完成全部救助金下发任务。


阳光助困 是一个在香港特区注册的、非政府、非营利的纯民间爱心公益性组织
Sunshine Charity - http://www.zhukun.org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