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助困-玉林晚报快乐六一


当前状态: 已结束 提交时间:2009-05-18 维护



捐出一本书籍,播种一份希望,过个快乐六一

   “捐出一本书籍,播种一份希望,过个快乐六一”, 由玉林晚报和阳光助困网(http://www.zhukun.org)共同举办的“阳光六一”活动即日起启动,向社会募集书籍、文具、玩具等物品,募集到的爱心物品将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前由志愿者送到市内贫困学生手上。

   贫困地区的孩子因生活拮据,缺少书籍、文具和玩具。为了让他们能看上更多的好书,用上更好的文具。本报和阳光助困网共同发起“阳光六一”募捐活动,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及城区学校的师生,把阅读过的书籍、多余的文具和玩具捐赠出来,阳光助困网志愿者会把您所捐赠的书籍作详细的清点、记录,然后把募集到的爱心捐赠物品当成特别的“六一”礼物,由志愿者送到贫困学生手中。

    在募捐的同时,我们向全市征集贫困地区学校及学生的资料信息,需要书籍文具或其他物品支援的学校和学生请与玉林晚报陈瑜工作室联系。阳光助困网将派出志愿者到学校现场调查,核实情况,然后再选定受助的学校和学生。

    阳光助困网(http://www.zhukun.org)是一个在香港特区注册的,非政府、非营利的纯民间爱心公益组织。他们的目标和宗旨是: 汇集仁心仁爱的社会力量,去帮助那些贫困的在校学生,或者因贫困而不能继续学业的学生继续学业。到2009年2月底,阳光助困网已经募集到的善款超过13万元,已经资助和正在资助的学生超过230人。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您的点滴付出可能改变一个孩子未来的命运。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参与,渴望求知的孩子们更期盼您的爱心!如果您和孩子一起参与捐赠活动,您的孩子和贫困地区的孩子一样,将拥有一个与往年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各学校、社会团体、个人收集好书籍和文具后,可直接送至玉林晚报陈瑜工作室,如数量较多志愿者可上门收取。

    本义工队如有捐赠的同学和其他群欲献爱心的人士请与唐老鸭同学联系,电话:13907753911

    捐赠要求:七成新以上(全新更好)的课外读物、课本、练习本以及文具等学习用品。

    阳光志愿者-广西玉林群群号:85415276

红豆社区的宣传链接:
http://hongdou.gxnews.com.cn/viewthread-4179217-1.html


阳光助困 是一个在香港特区注册的、非政府、非营利的纯民间爱心公益性组织
Sunshine Charity - http://www.zhukun.org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