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教老师资料浏览 】


编号:557 姓名: 王番 性别:
出生年月: 1993-9 民族:


拟支教学校: 各地随意安排
拟支教时间:



支教的计划、目标、期望:

1)要充实和提升传统的课堂教育,注重教学的规范化、科学化与专业化。

2)推进育人新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橱窗、板报、海报等教育载体。

3)形成全员关注学生成长的机制,加强支教团队建设,成员之间积极配合、分工负责,齐抓共管,为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紧扣时代脉搏,将传统的理想教育、爱心教育、感恩教育与安全教育、劳动教育、健康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丰富支教服务内容。

2)把握学生需求,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如第二课堂、兴趣小组、分享会等,创新支教服务形式。

3)完善对话交流机制,畅通利益表达和诉求渠道,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与综合素质的提升。

1)教学内容以体育健康教育、劳动教育、安全教育、音乐教育、美育为重点,在完成规定的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努力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

2)教学形式和方法采取小组工作、社工游戏、心理辅导等多种教学方式,寓教于乐,努力提高教学活动的趣味性、可参与性




提交日期:2012-5-19

正在支教学校/时间:
管理员备注:

状态: 审核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