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教老师资料浏览 】


编号:470 姓名: 何玉 性别:
出生年月: 1990-5 民族:


拟支教学校: 各地随意安排
拟支教时间:



支教的计划、目标、期望:

计划:

      1、提前做好相关课程的教案,并准备好教授过程中必须要用到的器材。

      2、多于孩子们交流,在教授期间进行必要的家访,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心理状况。

      3、做好教书笔记,每天写一些教书心得,与更多人共享,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进来。

      4、给孩子们传递一些他们可能平时不能接触到但能接受的东西,利用自己带来的一些东西或是利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尽量扩大孩子们的见识面。

 

目标:

     自己能在有限的暑假时间内尽可能地教给孩子们一些东西,真正起到丰富孩子生活、提升孩子学习质量的目的,同时,希望自己在支教过程中能对孩子的学习乃至以后的人生有所启发。

 

期望:

     我是一名贵州农村女孩,在一定程度上我知道贵州山区孩子们需要什么,也想通过这种方式为山区的孩子们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这次为了能为爱心支教事业做点什么,通过曾经有过支教经历的同学介绍,我与另一个同学一起报名了,希望能去贵州支教,通过这次支教为孩子们带去点不一样的东西,让他们过一个真正有意义的暑假。




提交日期:2011-4-24

正在支教学校/时间:
管理员备注:

状态: 审核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