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教老师资料浏览 】


编号:410 姓名: 周瑞杰 性别:
出生年月: 1988-12 民族:汉族


拟支教学校: 各地随意安排
拟支教时间:



支教的计划、目标、期望:

  计划:根据学校情况拟定教学计划,目的在于给予孩子们对生活的信心,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渴求。因为我知道有些贫困不是一时可以改变的,也许我会教会孩子们年龄段应知的知识,但我改变不了他们的生活境况,这只能靠他们自己努力去争取,所以我要让他们懂得奋斗,懂得怎么样去生活,更要学会坚强,学会去爱,我相信也只有去磨练孩子们的意志,才会可能在以后的艰难困苦中,去更好更坚强的面对一切!

  目标:让孩子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认识这个世界,去真正的懂得生活。我不会要求他们怎么样努力脱离贫困的生活,我只会告诉他们生活只有爱是最美好的,亲情,友情,爱情,我会努力让他们去享受快乐,去懂得如何让自己快乐,让家人快乐,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希望。

  期望:我期望着我自己有能力去教会孩子们怎么样去拼搏,怎么样去和命运做抗争,我期望我可以用自己的心让他们去明白生活得真谛,其实生活得快乐与否不是物质所决定的,不管生活如何富裕,没有了感情便是一片苍白,所以我期望我能指引孩子们找到爱的灯塔。




提交日期:2010-10-22

正在支教学校/时间:
管理员备注:

状态: 审核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