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教老师资料浏览 】


编号:317 姓名: 潘文杰 性别:
出生年月: 1987-8 民族:


拟支教学校: 各地随意安排
拟支教时间: 2010-7-19—2010-8-3



支教的计划、目标、期望:

    虽然支教只有短短半个月,但我始终坚信这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将做好充分的准备,备好详细的教案去迎接这次不平凡的经历。到达支教地点后,我将迅速地适应熟悉当地的环境,了解将要面对的孩子们,调整自己以用最好的状态面对这个需要我们的知识和热心的地方。然后,我将和同伴精诚合作,相互配合、帮助,迅速投入支教的活动中。

    这次支教的目标,主要有三个。一,通过课堂,帮助孩子们了解外面的世界,学到更多的知识,提高思维能力,开阔他们的视野。二,通过尽可能地多与孩子们接触、相处,以乐观的生活态度影响他们,提高他们的心理素质,陪他们开心地度过这半个月的时光。三,通过这次支教,更深刻地体验生活,了解现实,同时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提升自己与人相处,与队友合作的能力。

     期望:组织合理安排;队友通力合作;尽量减少费用,组织上尽量多帮忙解决一些费用;支教活动一切顺利圆满完成。




提交日期:2010-6-28

正在支教学校/时间:
织金县八步镇瓜种小学
管理员备注:

状态: 已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