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教老师资料浏览 】


编号:225 姓名: 项明元/Michael Xiang 性别:
出生年月: 1989-8 民族:


拟支教学校: 尖山小学
拟支教时间:



支教的计划、目标、期望:
自我介绍:
我是一名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华人。现在加拿大读大三,学科为工商管理。
我中、英文均可流利听、说、读、写。支教学科不必限制为英文,其它学科亦有信心胜任。
我曾在加拿大有暑期夏令营工作经验(对象为小学生),有耐心,社会、文化、生活及语言适应能力强。

计划:
我计划利用暑期短期(三个月以内)在国内偏远地区支教。

目标:
我从自己和周围人的成长经历中发现,一个人所接触到的信息会对他/她个人的成长产生很大的影响。
偏远地区相比发达地区,学生们除了欠缺硬性的设备和师资,对课本以外的社会知识也较少接触。这种差距往往导致学生对“知识改变命运”的理解相对模糊,看不清楚自己的前途,找不到读书的动力和意义,并最终放弃读书。
我希望在偏远地区教授知识的同时,给那里的孩子们带来更多课外知识,并帮他们找到读书的动力和意义。

期望:
地区、学校不限(最好有时能上网),希望尽快被安排。一切费用愿意自理,若支教学校愿意提供食宿更好,条件不究(之前提过本人生活适应能力强)。



提交日期:2010-5-10

正在支教学校/时间:
尖山小学
管理员备注:
不能适应当地环境

状态: 审核失败 终止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