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教老师资料浏览 】


编号:178 姓名: 曹凤 性别:
出生年月: 1988-8-11 民族:


拟支教学校: 各地随意安排
拟支教时间:



支教的计划、目标、期望:


在离异家庭长大,让我比同龄的孩子更懂得体会别人的艰难与苦楚;

在美丽的鱼米之乡长大,身边有很多过着奢侈的生活却还不满足的人,对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给予的不是关心,却是冷漠的鄙夷,让人觉得无比揪心。每个人降临到这个社会,都应该享有平等的权利。孩子是未来的希望,贫穷不应该成为剥夺他们学习机会的理由。他们比城市的孩子需要更多的关心与爱。他们也更珍惜这样来之不易的机会。

 

一直迫于种种阻力,不能真真正正地去看一看山里的孩子。高中毕业之后也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真正的方向。知识不用就会遗忘,所以我希望能把自己的学到的都教给他们。数学和英语是我的强项,也是我认为在社会上生存所必不可少的技能。我曾经获得过省级数学竞赛及国家级英语能力竞赛二等奖。高考英语141分。

 

我的目标,或者说期望很简单,希望让孩子们学到知识,感受到我的爱心和温暖。至于支教计划,在我清楚得了解孩子们的具体情况和需求之前,恐怕无法提供。我愿意把我今后的人生都奉献给那些孩子们,真诚地!




提交日期:2010-4-12

正在支教学校/时间:
管理员备注:
由于家长不同意

状态: 审核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