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助困捐助证明
Certificate of donation to Sunshine Charity


尊敬的 曾娴,非常感谢您在 阳光助困 资助贫困学生,阳光助困代表学生感激您的同时,特此发放该正式捐助证明文件。

This is to certify that 曾娴 has donated money to a student from Sunshine Charity. We appreciate your great help on students and their education.

 

编号 (Number): 1870
捐助人 (Name): 曾娴
捐助学生 (Student): 陈平
捐助金额 (Money): 300 元
使用周期(Period): 2010-12 至 2011-12
接收账户 (Account): 淘宝爱心券
接收时间 (Date): 2011-1-21


以下说明与本证明主文一起构成本证书统一整体,不可分割:

1.本证明表明证书上列出的组织或者个人是阳光助困的合法捐助人。该捐助人依法享有阳光助困提供的各项证明权益。
2.该证书一经发行,除资助资金变更或退还,将永久生效。
3.本证书不表明阳光助困对所述捐助人是否贬斥、侵害或毁损任何第三人之合法权利或利益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之评判、确认、担保,或作出其它任何形式之意思表示。阳光助困亦无任何责任或义务作出上述之评判、确认、担保,或作出其它任何形式之意思表示。
4.本证书不得用于非法目的,阳光助困不承担任何由此而发生或可能发生之法律责任。

当本证书持有、出具、展示或以其它任何形式使用时,即表明本证书之持有人或接触人已审读、理解并同意以上各条款之规定。



关于详细情况,请查询 http://www.zhukun.org